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單次直播人數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IG普通全球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fb個人追蹤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fb個人追蹤數

三把掃帚掃亮人生    (一)    一個青年在經歷愛情事業一連串的打擊后,一直悶悶不樂,壓抑得久了,他覺得生活失去了色彩,有一天他聽說山上有個老和尚可以幫人解除一切苦惱,便抱著試一試的心情上山去。    他問老和尚:“大師,我覺得我生活的天空布滿了烏云,世界一片黯淡,我該怎么辦?”    老和尚抬頭看了看天,說:“晚上要下雨,施主在這里留宿一夜吧,我慢慢地告訴你解決的辦法”    夜里,果然下起了雨,直到第二天早晨也沒有停,青年找到老和尚,問:“大師,現在可以告訴辦法嗎?”老和尚又抬頭看了看天,說:“等雨停的時候再說吧!”    正趕上雨季,這雨一直下了3天,青年在寺中每天獨對陰雨,一直到第四天,    雨漸漸停了,烏云散去,陽光柔和的灑下來,天空明凈如洗,青年的心情忽然也明亮起來。    老和尚對他說:“你看,下了這幾天雨,再見到陽光就會感覺親切溫暖,你之所以感到黯淡壓抑,就是因為你頭頂的烏云存在得太久了,而要清散這些烏云。    必須要用一種充滿希望的樂觀心情去對付它們,而且只有經歷過黯淡你才會倍感光明與溫暖的美好!”    人生的第一把掃帚叫希望,只有用它才能掃光頭頂的烏云,還你一片明媚的藍天!    (二)    一群中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去春游,在郊外的小河邊,一對青年男女正在忘情的擁吻,中學生們都偷偷的側目觀看,老師見此情景問:“同學們你們看到了這一情景,心中會想到些什么呢?大膽地說出來!”    學生們紛紛發言,有的說看到了少兒不姨,有的說看到了淫亂,有的說看到了偷情,等等,諸如此類。    老師嘆了口氣,用木棍在地上寫下了一個大大的“愛”字,然后她對學生說:“在這明媚的春天,在清澈的小河邊,他們那么投入那么忘情。    心中一定充滿了愛啊,同學們,世上有那么多美麗的情感,你們心中為什么只裝著那些丑惡呢?”    人生的第二把掃帚叫愛,用它時常拂拭心上的灰塵,會使你的心常駐芳華,于是便會看到世界上充滿了愛與被愛,于是處處美麗。    (三)    傳說遠方有個地方盛產鉆石,一個人于是出發了,踏上了尋寶的路途。    一開始他走得飛快,路旁的美景根本吸引不了他的目光,漸漸地他感到累了,便放慢了腳步,一慢下來,他忽然發現路旁有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小石頭,惟妙惟肖,色彩斑斕,于是他使用準備裝鉆石的口袋裝他挑選的石頭,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一路上好看的石頭越來越多,他越裝越多,背上的口袋越來越重,終于,他倒在了去遠方的路上,再也沒能站起來,而那些美麗的鉆石依舊在遠方閃爍著迷人光芒。    人生的第三把掃帚叫執著,一個人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,總會有累的時候,總會有慢下腳步的時候,而就在這個時候,各種美麗的誘惑便粉墨登場在你前進的途中,只有用執著這把掃帚才能掃除路上這些美麗的誘惑,使你向往的心毫無羈絆的向前,從而抵達夢想的歸宿。分頁:123

寫給即將上大學的你  文/王迪  我有一個好友D,她不吃早餐,偶爾翹課,時常熬夜,對所學專業意義持懷疑態度。在大學校園里隨機挑10個人,8個都和她相似。  某一天,我向她借移動硬盤,發現500G的空間幾乎全被裝滿。所有的內容分門別類,安置在十幾個文件夾里。除電影以外,其余的內容幾乎都與學習相關——公開課、紀錄片、英語聽力、電子書……問她,這些東西看過多少?她答道,不到三分之一,面帶愧色。花了不少時間下載,都是有用的東西,以后可能用得到。她又補了一句。事實上,那剩下的三分之二也許永沒有重見天日的那一天,我們彼此心知肚明。  幾天后,聽說她又買了一個新的移動硬盤,那些在“下載”名單上排隊的資源終于找到了去處。于是,新一輪填滿500G的征途又野心勃勃、興致盎然地啟程了。  這情景對現代人應該都不陌生。誰的電腦或硬盤里沒有著幾個、十幾個G可能會在某天有用但從來不會再次打開的文件夾,每當在網上遭遇可以填補自己知識網絡上空白點的資源,我們會下意識像打雞血一樣亢奮,手指會毫不猶豫地點右鍵“另存為”。然而一旦確知它已躺在硬盤的某個位置,彼此之間的蜜月期也會隨之以光速結束。下一秒,我們的笑容已獻給另一個“它”。  在微博上反省自己的知識焦慮,反省自己“看似積極的人生”,卻不知微博就是焦慮和看似積極的一大兇手呢。  人人、開心、微博、豆瓣……這些帶有不同社交性質的網站構成了人們虛擬生活的大部分,并開始控制著人們越來越多獲得信息的渠道。在社交網站上,我們的時間以兩次刷屏之間的喘息區分,憑狀態、照片、視頻丈量形狀。它一點一點侵蝕著我們對閱讀保持的耐性,對事實判斷的邏輯思考。(勵志名言  www.lz13.cn)我們甘愿被最新鮮的新聞,最流行的段子,最隱晦的笑話填充;我們習慣于迅速得出結論,習慣于尋找宣泄的渠道,習慣于和大多數共舞……我們錯把信息等同于知識,又錯把知識等同于智慧。我們努力保持和時代同行,其實早已把自我像影子一樣留在身后。  某年暑假我的室友在新東方上BEC(商務英語考試),班里的學生幾乎都是大學生。她旁邊坐的女生是天津某大學的大一學生,借住在親戚家,專程來北京學英語。大一就學BEC,聽上去很牛很積極,但實際情況是她天天上課都十分疲憊,精力不濟。十多天下來,倒有一半時間是睡過去的。  室友課后與BEC聽力的老師閑聊,得知這樣的情況不屬于個別現象。聽力老師一針見血,分析現在的大學生有種學習的錯覺,大概認為自己報了一個班,就等同于掌握了那門知識。把完成學習的儀式放在首位,聽課認真與否反倒不重要了。凡是上足課的學生絕大部分都能通過,問題就在于許多學生都無法堅持下來。  積極追求的姿態背后必然少不了欲望的撐腰,對學業,對事業,對生活,對未來,渴望一切變得更好是人之常情。然而就像執行力是衡量一支球隊的重要指標一樣,教練布置的戰術再好,執行不到位也是枉然。欲望一旦超出能力可控制的范圍,人們不僅會對大量一知半解的知識產生抗拒,焦慮情緒也會順勢而上,徑直將他們拖入無底的黑洞。  這樣的“學習焦慮癥患者”屢見不鮮,我自己就是。我時常一邊用電腦下載著各種資源,一邊對老師開出的書單狼吞虎咽。這樣的狀況愈演愈烈,直到某天在思想史的讀書課上,那位頭發斑白的老師向我們分享他的讀書經驗。他說,年輕的時候我每讀一部書都必做讀書筆記,后來不了,因為書讀多了,單是筆記都看不完。不如停下來,就挑幾本書,扎扎實實慢慢讀,思想的變化反而更明顯。  這話一直在我腦子里繞,回到宿舍,翻出那些被壓在書柜底層的書。它們的內容早已被我淡忘,只知道寫得真好,第一眼就知道。推開那些“待讀”,“待下載”,“待完成”,今天的我只想漫無目的地在舊書堆里徘徊。  說來慚愧,我有這個毛病,出國之前覺得出國就能一片光明,買了本六級單詞就覺得所有的單詞都背下來來了,很多書下下來,也就只是放在那沒看,甚至網頁都保存了一堆,說是以后有空再看,就再也沒看過,其實就是怕自己沒下,就比別人少了什么。曾經上T的硬盤都感覺不夠用,還到處炫耀,其實傻的很。  不過自從新的生活開始之后,終于明白了書不看就是一堆廢紙,公開課不看就是一堆數據,單詞不真正堅持去背就是一堆字母而已。  可以一個月看一本書,看公開課,把下過的東西計入時間表,剛開始很艱難,其實習慣就好。  規劃好你自己的時間,你自己的生活。你要明白生活的意義與目的。  生活,在哪里都一樣。不一樣的是,你如何生活。分頁:123

老舍:番表——在火車上  我倆的臥鋪對著臉。他先到的。我進去的時候,他正在和茶房搗亂;非我解決不了。我買的是順著車頭這面的那張,他的自然是順著車尾。他一定要我那一張,我進去不到兩分鐘吧,已經聽熟了這句:“車向哪邊走,我要哪張!”茶房的一句也被我聽熟了:“定的哪張睡哪張,這是有號數的!”只看我讓步與否了。我告訴了茶房:“我在哪邊也是一樣。”  他又對我重念了一遍:“車向哪邊走,我就睡哪邊!”“我翻著跟頭睡都可以!”我笑著說。  他沒笑,眨巴了一陣眼睛,似乎看我有點奇怪。  他有五十上下歲,身量不高,臉很長,光嘴巴,唇稍微有點包不住牙;牙很長很白,牙根可是有點發黃,頭剃得很亮,眼睛時時向上定一會兒,象是想著點什么不十分要緊而又不愿忽略過去的事。想一會兒,他摸摸行李,或掏掏衣袋,臉上的神色平靜了些。他的衣裳都是綢子的,不時髦而頗規矩。  對了,由他的衣服我發現了他的為人,凡事都有一定的講究與規矩,一點也不能改。睡臥鋪必定要前邊那張,不管是他定下的不是。  車開了之后,茶房來鋪毯子。他又提出抗議,他的枕頭得放在靠窗的那邊。在這點抗議中,他的神色與言語都非常的嚴厲,有氣派。枕頭必放在靠窗那邊是他的規矩,對茶房必須拿出老爺的派頭,也是他的規矩。我看出這么點來。  車剛到豐臺,他囑咐茶房:“到天津,告訴我一聲!”  看他的行李,和他的神氣,不象是初次旅行的人,我納悶為什么他在這么早就張羅著天津。又過了一站,他又囑咐了一次。茶房告訴他:“還有三點鐘才到天津呢。”這又把他招翻:“我告訴你,你就得記住!”等茶房出去,他找補了聲:“混帳!”  罵完茶房混帳,他向我露了點笑容;我幸而沒穿著那件藍布大衫,所以他肯向我笑笑,表示我不是混帳。笑完,他又拱了拱手,問我“貴姓?”我告訴了他;為是透著和氣,回問了一句,他似乎很不愿意回答,遲疑了會兒才說出來。待了一會兒,他又問我:“上哪里去?”我告訴了他,也順口問了他。他又遲疑了半天,笑了笑,定了會兒眼睛:“沒什么!”這不象句話。我看出來這家伙處處有譜兒,一身都是秘密。旅行中不要隨便說出自己的姓,職業,與去處;怕遇上綠林中的好漢;這家伙的時代還是《小五義》的時代呢。我忍不住的自己笑了半天。  到了廊房,他又囑咐茶房:“到天津,通知一聲!”“還有一點多鐘呢!”茶房了了他一眼。  這回,他沒罵“混帳”,只定了會兒眼睛。出完了神,他慢慢的輕輕的從鋪底下掏出一群小盒子來:一盒子飯,一盒子煎魚,一盒子醬菜,一盒子炒肉。叫茶房拿來開水,把飯沖了兩過,而后又倒上開水,當作湯,極快極響的扒摟了一陣。這一陣過去,偷偷的夾起一塊魚,細細的咂,咂完,把魚骨扔在了我的鋪底下。又稍微一定神,把炒肉撥到飯上,極快極響的又一陣。頭上出了汗。喊茶房打手巾。吃完了,把小盒中的東西都用筷子整理好,都聞了聞,鄭重的放在鋪底下,又叫茶房打手巾。擦完臉,從袋中掏出銀的牙簽,細細的剔著牙,剔到一段落,就深長飽滿的打著響嗝。  “快到天津了吧?”這回是問我呢。  “說不甚清呢。”我這回也有了譜兒。  “老兄大概初次出門?我倒常來常往!”他的眼角露出輕看我的意思。  “噯,”我笑了:“除了天津我全知道!”  他定了半天的神,沒說出什么來。  查票。他忙起來。從身上掏出不知多少紙卷,一一的看過,而后一一的收起,從衣裳最深處掏出,再往最深處送回,我很懷疑是否他的胸上有幾個肉袋。最后,他掏出皮夾來,很厚很舊,用根雞腸帶捆著。從這里,他拿出車票來,然后又掏出個紙卷,從紙卷中檢出兩張很大,蓋有血絲胡拉的紅印的紙來。一張寫著——我不準知道——象蒙文,那一張上的字容或是梵文,我說不清。把車票放在膝上,他細細看那兩張文書,我看明白了:車票是半價票,一定和那兩張近乎李白醉寫的玩藝有關系。查票的進來,果然,他連票帶表全遞過去。  下回我要再坐火車,我當時這么決定,要不把北平圖書館存著的檔案拿上幾張才怪!  車快到天津了,他忙得不知道怎好了,眉毛擰著,長牙露著,出來進去的打聽:“天津吧?”仿佛是怕天津丟了似的。茶房已經起誓告訴他:“一點不錯,天津!”他還是繼續打聽。入了站,他急忙要下去,又不敢跳車,走到車門又走了回來。剛回來,車立定了,他趕緊又往外跑,恰好和上來的旅客與腳夫頂在一處,誰也不讓步,激烈的頂著。在頂住不動的工夫,他看見了站臺上他所要見的人。他把嘴張得象無底的深坑似的,拚命的喊:“鳳老!鳳老!”  鳳老搖了搖手中的文書,他笑了;一笑懈了點勁,被腳夫們給擠在車窗上繃著。繃了有好幾分鐘,他鉆了出去。看,這一路打拱作揖,雙手扯住鳳老往車上讓,仿佛到了他的家似的,擠撞拉扯,千辛萬苦,他把鳳老拉了上來。忙著倒茶,把碗中的茶底兒潑在我的腳上。  坐定之后,鳳老詳細的報告:接到他的信,他到各處去取文書,而后拿著它們去辦七五折的票。正如同他自己拿著的番表,只能打這一路的票;他自己打到天津,北寧路;鳳老給打到浦口,津浦路;京滬路的還得另打;文書可已經備全了,只須在浦口停一停,就能辦妥減價票。說完這些,鳳老交出文書,這是津浦路的,那是京滬路的。這回使我很失望,沒有藏文的。張數可是很多,都蓋著大紅印,假如他愿意賣的話,我心里想,真想買他兩張,存作史料。  他非常感激鳳老,把文(www.lz13.cn)書車票都收入衣服的最深處,而后從枕頭底下搜出一個梨來,非給鳳老吃不可。由他們倆的談話中,我聽出點來,他似乎是司法界的,又似乎是作縣知事的,我弄不清楚,因為每逢鳳老要拉到肯定的事兒上去,他便了我一眼,把話岔開。鳳老剛問到,唐縣的情形如何,他趕緊就問五嫂子好?鳳老所問的都不得結果,可是我把鳳老家中有多少人都聽明白了。  最后,車要開了,鳳老告別,又是一路打拱作揖,親自送下去,還請鳳老拿著那個梨,帶回家給小六兒吃去。  車開了,他扒在玻璃上喊:“給五嫂子請安哪!”車出了站,他微笑著,掏出新舊文書,細細的分類整理。整理得差不多了,他定了一會兒神,喊茶房:“到浦口,通知一聲!”  載一九三六年十月《談風》第一期  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:八太爺 老舍:戀分頁:123


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買IG粉絲團總讚數 衝單次直播人數 買IG普通全球粉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增加IG綜合華人粉衝單次直播人數 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