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聽我跟你說個故事,這是關於一個叫做張富傑「阿傑」的傢伙,他就是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!

嗯,他可是個家庭責任感超重的新手爸爸,有一個超級可愛的3歲女兒,簡直是人生的幸福源泉。他的人生座右銘就是「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」,這種認真負責的精神可不是開玩笑的。

張富傑「阿傑」可不只是個普通的房地產業務,他是個真心愛他的工作的狂熱份子。他的團隊在整個三重蘆洲區可是數一數二的,已經為上千個家庭實現了全新的生活幸福!是不是讓你對他印象深刻?

張富傑「阿傑」的宗旨是「熱忱、用心、專業」,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。

三重蘆洲家樂福推薦房仲 》張富傑:不只是房仲,更是您值得信賴

不管你是想買房還是賣房,只要你需要房地產方面的幫助,「阿傑」都會是你最佳的戰友。

買賣房子可是大事,你知道的。特別在這未來的市場裡,事情總是變來變去。

但別擔心,阿傑會像你的朋友一樣,用真心和專業分析市場,幫助你和對方達成最好的協議,找到一個最平衡的點。

他會給你最實際的建議,讓你的買房夢想不再只是夢想,屋主們也能安心解決問題。

張富傑「阿傑」不單只是想做個普通的仲介,他想成為一個「職人」,把服務提升到極致。他的目標不僅僅是幫助你買到房,或者賣出你的屋子,他希望用工匠精神,把每個交易都做到最好,讓你感受到他的真心。

三重蘆洲家樂福推薦房仲 》張富傑:不只是房仲,更是您值得信賴

你知道嗎?買房並不只是交易,更是一個夢想的實現。無論你現在身在何處,阿傑都願意用他的專業和熱心,成為你在這段旅程上的依靠。他會在錯誤的道路上,指引你走向正確,為你的夢想加一把火。

好了,這就是張富傑「阿傑」的故事。如果你正打算買賣房屋,記得找阿傑聊聊。他會是個真誠的朋友,不僅可以幫你找到最好的選擇,還會在你感到迷茫時,給予你最溫暖的陪伴。

謝謝你耐心聽我說這些,我期待著你與阿傑的相遇,一起走進美好的未來。

一個被張富傑「阿傑」,服務到感動的客戶

三重蘆洲區的優質房仲 - 張富傑 : 0985-266-566

買屋賣屋找阿傑!!! 節省時間又賺錢
⚡️【✰免費領取】【買房必備攻略】【 賣房攻略秘笈】⚡️
想買房或想賣房但…….害怕遇雷嗎? 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
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、賣房的問題, 讓你在買房、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!
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! https://lin.ee/jWpDdOX
Step 1:點入上方連結 (或輸入Line ID:@sanchong1491 )
Step 2: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
Step 3:點選領取「買房必備攻略」&「賣房攻略秘笈」

 

 

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三重重陽重劃區房仲推薦

小年,仿佛是一把發令槍,一聲槍響,年的步伐突然發力。在老人守望村口的目光中,在孩子們扳著指頭數日子的指尖上,在男人們數來數去的錢包里,在女人們盤點年貨的絮叨中……年眼看就要到了。 與年賽跑的,是游子。一進入臘月,年就像一泓湖水,貌似波瀾不驚,其實一直氤氳在游子的夢境中,洇透在思鄉的情緒里,醒來舉頭望明月,年的漣漪又從腦海蕩漾到眼角。年的召喚,從電話中的一聲聲問詢,到短信里的一句句囑咐,讓游子們已經無數次在心里打起了背包,踏上了歸鄉的故途。 柴門聞犬吠,風雪夜歸人。回家的路也許很近,并未相隔千山萬水,卻橫亙著滄桑歲月;回家的路也許很遠,需要用一年的思念疊印成一張車票。當列車啟動的那一刻,長嘯的汽笛是游子向家鄉報到的吶喊。不論身處圓周上的任何一個點,故鄉都永遠是圓心,筆直的鐵軌像兩道回望的視線,架起了圓夢的半徑,直達游子靈魂的所在。 于是,故鄉的年在游子的心目中具象為一幅幅畫面。年,化成了村口的那棵皂角樹,那是故土村莊的圖騰。滿樹的紅布條在初春的寒風中盛開著全村人的祈福,讓人不由想起屋檐下的一串串紅辣椒,想起家家戶戶喜氣洋洋的紅對子,想起門樓下高高挑起的紅燈籠,想起門板上散發著墨香的年畫,想起窗戶上點綴的姹紫嫣紅。或許正是它一年來的無聲庇護,淳樸憨厚的鄉親們有了這五谷豐登的年景,游走他鄉的兒女們才能一路平安歸來。 年,釀成了一壇清香甘洌回味悠長的老酒。一家老小,圍爐夜話,其樂融融。味蕾讓我們感受著年的豐盛,感恩于大自然的慷慨,感嘆著年曾經的干癟,慶幸著欣逢盛世的好運。 行走在時光的褶皺里,并不是每個人都志滿意得,順水順風。外出打拼的游子就像故鄉放飛的風箏,也許展翅高飛,也許栽了跟頭。回到故鄉的懷抱,暫且放下一年來的忙碌和面具,因為隱忍與偽裝而日益堅硬的心房又回歸柔情與暖意。曾經的憋屈,曾經的無語,曾經的苦澀,曾經的酸楚……就像打開那壇塵封已久的老酒一樣,剖開心扉,袒露心跡,讓它們在故鄉的酒杯中慢慢軟化,最終隨風飄散。 故鄉的年,宛如游子人生年輪中的一個驛站。隨著小年祭灶打掃庭院,也拂去游子365個日子的煙雨風塵,掃除心魂上的陰霾。噼噼啪啪的鞭炮聲張揚著年的喜慶,也釋放著游子的鄉愁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搬了家,住到了離舊家20余公里外的地方,但通訊地址還是老的,每逢有重要郵件,總會收到郵遞員的電話。我把他的號碼存了起來,手機響時看到屏幕上顯示的是“郵遞員”這三個字,內心便有了溫暖、妥帖與愉快的感覺。郵遞員的話不多,每次都是這句:“郵件我給您放郵箱了啊,記得回來拿”,時間久了,不由便把他當成了老朋友。算來算去,一個月當中收到的電話,竟然屬郵遞員打來的最多。 我有郵遞員情結,童年時就有。在村子里,每每見到郵遞員穿著制服,騎著自行車,一路按著鈴鐺瀟灑地來回,心里便羨慕得不得了,覺得這真是個帥氣的職業。以前人們愛用什么詞形容郵遞員來著?對了,是“綠色天使”,因為他們總是帶來好的消息:誰的案件平反了,誰家的孩子被大學錄取了,誰在遠方的有錢親戚來信了……這對生活在偏僻鄉村的人來說,都極讓人羨慕,郵遞員的一聲鈴鐺響,就意味著有人的命運要發生改變了,這能不讓人激動并感恩嗎? 童年時我家極少有郵遞員上門,每次看見那位“綠色天使”從我家擦門而過,沒有停下來,心里就會有小小的失落。我多希望父親能把郵遞員叫停下來,哪怕請回家喝一杯茶也好,可惜父親太忙,抑或覺得他這輩子與郵遞員都不會發生什么聯系,從來沒有請郵遞員來家里坐坐。 初中的時候,我去鎮里上中學,實在忍不住了,快到放寒假的時候,提前給家里寄了一封信,不敢寫給父親收,寫的是我自己的名字。放假回到家后,果然那封信很準確地投送到了,在父親狐疑的眼光里,我打開了那封信,信里的一張紙上,空空如也,一個字也沒有。 小時候有個愿望,想和郵遞員成為好朋友。果然,在我找到第一份工作后,卻“不得不”每天都碰到郵遞員,那是因為有段時間我的辦公室就在郵局的二樓,每天和小鎮郵局的局長、郵遞員都打照面,下班沒事的時候,就和他們玩牌,贏了的人請大家去附近的小飯館吃飯喝酒,結下了深厚的友誼。那段時間我的郵件不需要送了,每次分揀完畢,都會給我留在分揀室的一個角落里,自己過去拿。北漂離開家鄉之后,在長達五六年的時間里,還經常夢到我的郵遞員朋友喊我取郵件,醒來總是會惆悵一會兒。 北漂的時候沒有固定地址,在郵局租了一個信箱,一租就是十年,這個信箱就是我在北京最穩固的家,無論東西南北城搬家了多少次,這個郵箱總是不變的,想來,這是漂泊他鄉時少數最令我感到踏實的事情之一了。家里人、遠方的朋友、陌生人,想要在北京找到我很容易,往這個信箱寄一封信就可以了。十年間,也與我租信箱的這個郵電局支所的大多數人成了朋友。 這些年,只要是與郵遞員和信件有關的文藝作品,都會讓我產生很大的興趣。智利作家安東尼奧·斯卡爾梅達寫過一本書名字叫《郵差》,講的是漁民的兒子馬里奧·赫梅內斯為了能與詩人巴勃羅·聶魯達通信而選擇當了郵差。在聶魯達的撮合下,赫梅內斯成功地娶到了自己喜歡的酒館女郎阿特麗斯,這個笨拙的送信人,在聶魯達的影響下學會了寫詩,他就是用類似“即使那個女人用剃刀刮我的骨頭,我也在所不惜”這樣的句子,贏得了芳心。 中國作家的作品里,也有諸多情節描寫過送信人。過去的年代,送信人很多時候還不是寫在紙張上的信,而是民間流行的口信。這些口信要么是約定時間與地點,務必相見,要么是轉告遠方親人帶給家屬的話,甚至還帶有“匯款”功能,幫忙帶錢。幾十公里,幾百上千公里,一個口信就這么顛簸流離地“人肉”帶過來了。這個口信是多么的重要,一個記憶錯誤,本該相見的人就錯過了,一個壞心眼,改變一下詞意,就把本來美好的事變邪惡了,送口信的人,道德必須特別高尚,才能把信不變味地送到,幫人把事辦妥當。 手機通訊與移動智能時代,不太需要送信人了,送信這個職業也漸漸地被廉價機器所取代。可我還是想念從前的郵遞員,想念文學作品里那些風塵仆仆只為把一句話帶到的口信捎帶者,在他們那里,仿佛能看到人與人之間具有溫度的聯系。我們的生活,隨著送信人的逐漸寂寞,一并消失了多少讓人感動的事物啊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秋日之菊香不及百花,卻卓爾不群。“寒花開已盡,菊蕊獨盈枝。”詩圣杜甫一語道出了它的獨到和不俗,其淡雅之美,自古以來為人們所稱贊。歷史長河里,關于菊的佳話更是品說不盡。 人們對菊自有偏愛,古詩詞中,以菊詠懷的佳作名句詳說不盡。菊花最早寫入詩歌,見《詩經·周南》:“采采卷耳,不盈傾筐。”卷耳,即菊科植物。漢武帝《秋風辭》中有“蘭有秀兮菊有芳”之句。晉王淑之《蘭菊銘》:“蘭既春敷,菊又秋榮。芳熏百草,色艷群英。熟是芳質,在幽俞馨。”詩句贊頌了菊花的清香和秀美。唐朝詩壇詠菊百花齊放,或詠其色,或借菊言志,或抒發感情。唐太宗《賦得殘菊》云:“階蘭凝曙霜,岸菊照晨光。露濃晞晚笑,風勁搖殘香。細葉凋輕翠,圓花飛碎黃。還將今歲色,復結后年芳。”此詩清逸雋美,贊揚了殘菊風姿不減、余香猶存的生命力。唐元稹《菊花》曰:“秋叢繞舍似陶家,遍繞籬邊日漸斜。不是花中偏愛菊,此花開盡更無花。”詩人抒寫了愛菊之情,盛贊了菊的堅貞品格,。宋朝是詠菊文學鼎盛時期,詠菊的詩詞表現出了一種清雅脫俗、隱逸高潔的道德文化。如宋梅堯臣的《殘菊》:“零落黃金蕊,雖枯不改香。深叢隱孤芳,猶得奉清觴。”詩作描寫了菊花的隱者形象,它不張揚,雖凋謝了,但余香猶存。古人詠菊詩還有很多,如白居易的《詠菊》、陸龜蒙的《憶白菊》、朱淑真的《菊花》、鄭板橋的《菊》等。 人們愛菊,還把它編成歌謠,廣為傳唱。清代戲曲理論家李調元編寫的《粵風》中有《黃菊花》歌:“科舉秀才取紅豆,相思及早辨前程。黃菊花開九月九,枝枝花葉有娘名。”清《白雪余音》(無名氏歌謠抄本)有句:“九月菊花黃似金,白娘娘盜子仙草轉家門。小青青要把仙官害,救轉親夫就還魂。”還有廣為流傳的一些地方歌謠,如“九月里來九重陽,黃菊花開在大路旁。有心腸折來無心腸帶,只折一枝等范郎。”“九月菊花朵朵黃,五月九日不可忘,凡我同胞快些防。倭奴計,不堪當,倭奴性質如財狼。” 寫不盡則歌,歌不盡則畫,我國歷史上有不少菊畫,堪稱精品。國畫大師齊白石的《菊花小鳥》,菊花巧妙布色,配以濃淡相宜的墨線勾勒,沉穩又不失生機。畫中麻雀活靈活現,似作啾啾之鳴。畫作結構嚴謹,筆法絕妙,乃驚世之作。還有五代黃筌的《寒菊蜀禽圖》、清代八大山人朱耷的《瓶菊圖》等諸多菊畫,皆為杰作。人們還把菊花嵌在瓷器上,如故宮博物院收藏的《十二菊盤》,為清雍正年官窯之精品,晶瑩剔透,光彩照人,像十二朵鮮艷的菊花綻放,洋溢著吉祥和美好。菊花剪紙,在中國歷史上也更為精妙。如揚州張永壽的剪紙《白菊圖》,展示了剪紙工藝的高超和菊花的異姿百態。菊花還常常出現在繡品上,色彩艷麗明快,十分悅目賞心。 中國的菊文化中,有菊有關的習俗,多集中在重陽節的傳統活動中。如登高、賞菊、詠菊、插茱萸、簪菊、食菊糕、飲菊酒,有“無菊無酒不重陽,不插茱萸不過節”之說,充分展示了菊文化的魅力。菊的飲食文化亦十分豐富,菊花茶、菊花酒、菊之美食都是人們的最愛。菊花美食當中,菊花肴、菊花羹、菊花粥、菊花糕、菊花火鍋等,每時每刻都豐富著人們的生活。 菊的稱謂頗多,在古代,菊花的“菊”作“歙”、“窮”解,謂一年中花事到此結束,故菊也稱“秋花”、“晚艷”、“冷香”。按“五行”說,菊花秋開,秋令在金,人們以黃色為正,還稱菊為“黃花”、“金莖”。農歷九月為陽,九九為重陽,相沿賞菊為習,故又稱菊為“節花”、“九華”。 人們喜菊愛菊,生活中亦離不開菊,從古至今,菊乃人們的喜好之物。中國菊文化內涵深廣,菊的形、色、姿、意,一直為人們所推崇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大道首璽推薦房仲
大道首璽找房仲張富傑 》購房之旅,張富傑耐心伴您每一步。五華街商圈房仲推薦dcard 》張富傑:讓稅務問題不再是購屋的障礙!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